【体坛逗比逗】导盲犬替裁判背锅 大众汽车销售遇阻

2017-09-20 13:25: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中超第7轮补赛,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上半场的最后阶段,主裁匆匆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引发了鲁能球员的不满。

  看裁判吹完哨的手势,意思是时间到点了,不过这位裁判,您要是总这么“任性”的话,估计你也快“到点”了。

  下半场比赛,申花球员王林手球,但随后鲁能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进攻机会,但主裁赵治治却立刻吹停了比赛,没有考虑到进攻有利。

  这位裁判的名字不错,有时候,该治就得治。

  今天鲁能队教练郝伟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疑惑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同时郝伟还上传了一张图片,图片中3个盲人裁判十分显眼。

  导盲犬表示,不想一起背锅。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总经理蒂姆-舒马赫表示,“狼堡俱乐部已经明确与一个中国球员进行了接触,并且认为他的未来发展会非常不错,接下来,俱乐部还会继续在中国寻找一些年轻的球员,以及有潜力的球员。”

  《震惊!大众汽车销售再遇阻 急寻中国球员打开销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