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惹事盘点:训练场干队友 不服教练抢点球

2017-09-20 10:38:2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在巴黎2-0战胜里昂的法甲联赛中,内马尔和卡瓦尼争罚点球的场景引起了热议,随后此事在媒体上不断发酵,内马尔也因此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对于此事,前巴萨球星杜加里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内马尔感觉就像巴黎圣日耳曼的大佬一样,就像他和球队一起赢过法甲、欧冠和其它一切冠军一样。”杜加里在谈到此事时如此讲道,“感觉他完全走着伊布的路子,伊布在巴黎的第一天就宣告了自己的掌控权。再这样下发展下去,内马尔就真的要安排巴黎的首发阵容了。”

  其实回顾内马尔的职业生涯,这位巴西球星惹出来的事情也不少。《阿斯报》也对内马尔所惹的麻烦进行了一番盘点,在看过了内少的这些荒唐事之后,我们用“事妈”来形容他也一点都不过分。

  1、卡瓦尼

  对阵里昂的法甲比赛中,内马尔与卡瓦尼争夺点球的主罚权。

  2、安东尼-拉斯顿

  在巴黎欧冠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小将安东尼-拉斯顿走向内马尔准备与其握手,但是内少却拒绝了他的要求。

  3、尼尔森-塞梅多

  在准备转会巴萨之前,内马尔在巴萨的训练场上与尼尔森-塞梅多起了冲突,还大打出手。

  4、卡洛斯-巴卡

  在2015年美洲杯的一场比赛中,巴西在小组赛上以0-1的比分不敌哥伦比亚。比赛结束后,十分郁闷的内马尔对着弹起来的足球一脚暴抽,这一脚结结实实地轰在了阿尔梅罗的背上,刚才还在欢呼雀跃的他毫无防备,瞬间倒地不起。这一幕彻底惹怒了哥伦比亚球员,巴卡跳出来,从后面狠狠的推了一把内马尔,内少也险些因此而摔倒,

  5、胡安-弗兰

  14-15赛季,巴萨遭遇马竞,比赛中胡安-弗兰与内马尔差点大打出手,整场比赛犯规满天飞,13黄2红,弗兰对内马尔伸出7根手指示意7-1惨案。也难怪那场比赛内马尔会如此愤怒。

  6、托雷斯

  14-15赛季,国王杯1/4决赛中,巴萨和马竞球员在中场休息下场时在场上直接爆发冲突。罕见暴怒的好好先生托雷斯带着马竞众将一直围堵内马尔讨要说法,西班牙人不满巴西人的第三球,因为巴萨在进球前已经明显手球犯规。

  7、科恩特朗&佩佩

  13-14赛季国王杯决赛,皇马2-1击败巴萨。比赛中有一幕,内马尔在皇马禁区内和科恩特朗发生身体接触后向裁判申请点球,科恩特朗上前对内马尔表示不满时,巴萨球星突然用头顶撞皇马后卫。猛将佩佩见状立即冲上前单手按住内马尔为队友出头,最终裁判对佩佩出示黄牌。

  8、儒尼尼奥

  早在桑托斯效力期间,内马尔就因为没有拿到队内头号点球手的地位而和主帅儒尼尼奥发生过争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