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脑后长眼!销魂助攻太迷人 当选德甲第5轮最佳

2017-09-22 12:38:4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第5轮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以3-0的比分击败了沙尔克,拜仁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表现极为出色,他打进了1粒进球的同时还送出1次助攻。状态神勇的J罗也被德甲官网评为本轮最佳球员。

  

  这是J罗担任拜仁首发的第二场比赛。第25分钟,J罗用一次漂亮的传中帮助球队打开局面,这次传中球直接打在了对方纳尔多手上,拜仁获得罚球,莱万操刀命中。在比赛第30分钟时,J罗在中路接到队友托里索分球,稍稍调整之后直接起脚将球射出并破门得分,从而完成了加盟拜仁后的首次进球。第75分钟,已经完全进入状态的J罗再次送出一次妙传,从人群中找到了替补登场的比达尔,助攻后者完成得分,彻底杀死比赛。

  

  在上一场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J罗仅仅策动了1次进球,没有任何得分和助攻进账,与之相比,J罗在对沙尔克时的状态明显提升了许多,

  今年夏天,J罗离开了皇家马德里,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拜仁。虽然之前伤病影响了他的状态,但伤愈后的J罗犹如涅槃重生,他再次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标签:拜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