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CP3不想和甜瓜当队友? 曝2月曾反对快船交易来他

2017-09-24 10:58:4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今天,NBA发生重大交易,尼克斯把安东尼送到了雷霆,而一直努力想得到甜瓜的火箭愿望落空。不过,火箭球员们真的希望得到甜瓜吗?老记者皮特-维克西的一则曝料可能让你对这件事情有一个新的认识。

  

  此前,在火箭努力试图交易安东尼时,各种报道都称安东尼也非常愿意去火箭,因为火箭在今年夏天刚刚从快船交易来他的好友保罗,去火箭可以和保罗合作。但事实上,保罗未必是一样的想法。

  维克西表示,上赛季,尼克斯一直传闻要交易走甜瓜,而下家之一就是快船,但最终交易没成,其实并不是主教练兼总经理的里弗斯说了不,而是保罗反对。

  “根据一位快船方面的知情人透露,是保罗,而不是宣传中所称的道格-里弗斯,在2月末的交易截止日期前对安东尼来快船说了不,”维克西表示,“按照推测,大家觉得可能是里弗斯不愿意在交易中送出他的儿子奥斯丁-里弗斯,所以交易告吹,保罗和安东尼没有成为队友。”

  今年夏天,保罗被快船交易到火箭,当时也有不少新闻媒体在报道中指出,保罗之所以不想再呆在快船,其实就是因为里弗斯无作为,未能够弄来安东尼,最终导致保罗要离开。

  现在看来,维克西的这个报道让真相更加复杂。维克西是纽约著名老记者,在业界有很不错的口碑,职业生涯拿过不少的新闻奖项。

  最后,维克西补充表示:“对这个曝料我再声明一下:关于这件事情,我一直无法去进一步的证实它,但有一点可以明确,就是这位曝料的线人,在多年来所曝的料一直都是无比准确可靠的。”

标签:安东尼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