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韦德:寻求买断因公牛重建 在芝加哥打球是梦想

2017-09-25 11:17:4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德文-韦德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韦德对此表示,在公牛打球是他的梦想,但因为公牛彻底重建,他只得做出买断的选择。

  

  韦德因球队重建选择买断

  “对于我来说,在芝加哥打球是梦想,我们上赛季也打进了季后赛。但现在球队决定走另外一个方向(彻底重建),我尊重这个决定(所以寻求买断)。”韦德说。韦德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之前,因为双方在买断金额等方面的分歧,还一度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最终达成协议。

  韦德出生在芝加哥,今年35岁,身高193厘米,是2003年热火的5号秀,如今在NBA打了14年。他2006年率领热火获得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2012年和2013年联手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再次获得两个总冠军,他现在已经是热火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拥有了一个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

  2016年7月16日,韦德因为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闹翻,以2年4700万美元的薪金签约公牛。公牛当初签约韦德的想法是,让韦德作为吉米-巴特勒导师,帮助巴特勒成为真正的超级巨星,让公牛取得质变,更上一层楼。但公牛2016-17赛季常规赛战绩并不理想,勉强进入季后赛过后,又被凯尔特人淘汰。

  公牛决定推倒重建,将巴特勒交易到森林狼,换取扎克-拉文等人。在未来几个赛季,摆烂争取选秀权将成为公牛的首要目标,韦德留在公牛已经没有意义,这就是韦德所说的公牛决定走另外一个方向。韦德为了自身的利益,决定执行2017-18赛季的合同,然后和公牛寻求买断。他在被公牛买断过后,现在面临多种选择,热火、骑士、雷霆等球队都有意得到他。

标签:韦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