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克不满高层拒续约 国米PK尤文2019免签他

2017-09-25 14:31:2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日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与巴萨合同在2019年到期的皮克由于与球队高层的关系不佳,因此拒绝与巴萨签订续约合同。而此事也引发了意甲两大豪门尤文以及国米的关注,两队都渴望能签下自由身的皮克。

国米PK尤文抢皮克

  皮克是一名拉玛西亚的青训球员,虽然在成年后曾在曼联踢球,但是在回归巴萨后却一直是球队的主力中卫,为球队赢得了无数的荣誉。皮克与巴萨的合同在2019年的夏天到期,而在最近一段时间,巴萨也开始与皮克进行续约谈判。

  但是皮克本人对于与巴萨续约却并不太积极,皮克对巴萨的爱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他对于目前巴萨的管理层的有些不满,因此他不想让他的续约成为巴萨管理层的功绩,而这正是因为如此,皮克拒绝与巴萨签订新的合同。

  皮克目前与巴萨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虽然还有一年半的时间,但是意甲的两大豪门国米与尤文却都对皮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目前国米阵中的米兰达年事已高,球队需要一名顶级后卫压阵,而尤文阵中的巴尔扎利、基耶利尼也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年,贝纳蒂亚实力有限,而鲁加尼最近几个赛季的成长也并不迅速,因此斑马军也对皮克有浓厚的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高层的眼光一直神准,尤其是在免签球员身上更是非常成功,昔日免签的皮尔洛、博格巴就是最明显的例子,除此之外,赫迪拉、阿尔维斯以及科曼的交易也非常成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