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安东尼亲笔信泪别纽约 短暂离去只为更好相聚

2017-09-26 09:54:1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自己的个人网站《thisismelo》上,安东尼发表了一封亲笔撰文的书信,向老东家尼克斯告别。作为纽约土生土长的球星,安东尼尽管与球队闹得很不愉快,但对这座城市,这支球队,仍有着无限的情感。

  

  甜瓜亲笔信泪别纽约

  亲爱的纽约:

  当我第一次看见你时,我就意识到,我们彼此注定要紧密相连,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在我很小的时候,你们就教会了一些令我受益终生的东西————如何在夹缝中生存。必须承认,这有时会非常可怕,但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目的,甚至在我还没有清晰意识的情况下,我的整个一生都会被重新塑造。

  我生命里的前9年一时而过,挡我真正开始懂事时,我已经开启了人生的全新篇章。我离开纽约,来到巴尔的摩,在那里,我坠入了爱河,我想我对于逆境还是很熟悉的。在这里,我萌发了求生的意识,萌发了社区的意识,,也学会了如何肩负责任,你们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随后,我再度启程,踏上漫长的征程,时刻准备好迎接挑战。带着喜忧参半的情绪,一度迷失方向,一度自我怀疑,在探索真理、智慧与理解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最终我惊喜地发现,获得了与初恋重逢的天赐良机,感觉就像重生一样。

  然后新生的我回到了纽约。在此期间发生了许多不寻常的事,让我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不眠夜,憧憬着各种各样的可能,我一直都对自己说这么一句话,“在这座城市里留下属于你自己的印记,取得成功。”

  对于我来说,纽约教会了我很多,比如教会了我如何去适应困难,这种养育之恩无以伦比。因此到了说再见时,难免心情沉重,事实上之前我从未想过这一刻,尤其是挥手作别纽约。没有任何事情能取代这座城市在我心中的地位,这里独一无二,因此我将永远怀念这里。

  我始终面带微笑,这是因为有你(注,指纽约)的存在;我也时常泪流满面,也是因为有你的存在。因为有你,我变得无所畏惧。很庆幸我的生活能与这座城市融入一体,然而天下再大,也无不散之宴席,是时候说再见了。当然故事并未就此终结,正如我一直所说的那样,大苹果城,永恒。

  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没有纽约,就没有今天的我,因此我希望你能意识到,你在我心中永远拥有一席之地。无论发生什么,我始终深爱着这座城市。尽管这次离别很短暂,但这仍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一次道别。擦干泪水,露出微笑,因为有朝一日,你我还是会重逢的,对不对?

  黑暗的舞台,灿烂的倒影。在我的人生里中,我们始终如影随形。当其他的灯光悉数熄灭时,唯有你为我亮起的那盏灯火,仍在照亮我前进的方向。

  时光就这样匆匆流逝,唯一能避免的,便是那种历经磨难,却仍不忘初心的伟大精神。我必须要问自己生活中奋斗的目标和成就,尽管生活里充斥着各种矛盾,也充斥着各种不公与残酷,但我无法承受对抗全世界并失去这一切。于是我不得不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是向前游,还是自甘沉沦?我会奋力向前,直到最后,无论惊涛骇浪多么汹涌。

  此致,敬礼

  你亲爱的梅罗。

  感谢所有伴我一路走来的球迷,也谢谢那些默默支持球队,不计回报的球迷。感谢老板多兰、感谢尼克斯的管理层,感谢那些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的人们。最重要的是,感谢纽约,感谢你们能让我作为这支球队的一员,代表这座城市出战。和平永存,与你同在。

标签:安东尼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