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骑士梦回2011 老年版抱团冲总冠军

2017-09-27 13:50: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如今的骑士队已经拥有了勒布朗、勒夫、韦德、罗斯四大明星球员。如果时光重回2011年,这四大球星同队打球会有多么恐怖?那时候的罗斯,场均轰下25分7.7次助攻,成为历史最年轻的MVP。而勒布朗和韦德彼时都正处巅峰,勒布朗场均贡献26.7分7.5个篮板7次助攻,韦德场均贡献25.5分6.4个篮板4.6次助攻。凯文-勒夫则在明尼苏达森林狼崭露头角,场均轰下20.2分15.2个篮板的超级两双,是联盟篮板王。

梦回2011

  韦德加盟之后,骑士队又得一位老将,这也意味着球队的平均年龄又变得更老了。据NBA记者肖恩-杨报道,算上韦德之后,骑士队的主要轮换阵容平均年龄已经达到了31.4岁。

当你老了,我们一起抱团

  上赛季,勒布朗依然承担着很大的出场时间重负,他场均打37.8分钟,是全联盟最高的。同时,这也是他个人自2012-13赛季以来单赛季最高的场均出场时间。在媒体日上,主帅卢也表示,新赛季他还要把勒布朗用得更狠。

  感觉每个赛季前,詹姆斯都会变上个赛季“更年轻”,体力“更充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