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手术或将缺阵两个月 队内三悍将皆可顶上

2017-09-29 10:51:5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曼联中场大将博格巴仅仅只踢了19分钟就因伤被换下场。受伤之后,博格巴的伤情一直牵动着媒体与球迷的心。根据《电讯报》的最新消息,博格巴可能会在因此错过曼联的多场比赛,回归时间初步被定在了11月份国家队比赛之后。

  据了解,博格巴可能会因为那次受伤做一个小手术,而手术之后可能需要休息六周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博格巴需要等到11月中旬才能复出。期间将会错过八到九场比赛,其中包括对阵利物浦、热刺和切尔西的联赛,以及对阵中央陆军和本菲卡的欧冠小组赛。

  其实没有博格巴,曼联现阶段依旧踢得风生水起,在本周中对阵中央陆军的比赛中,曼联的马蒂奇与埃雷拉也在赛场上有着出色的发挥。此外,曼联队中还有着费莱尼、卡里克这样的角色球员,可以这样说,穆里尼奥的球队现阶段完全有实力去应付博格巴缺阵的问题。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在此前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已经做好了博格巴长期缺阵的准备:“我不知道他何时复出,但是再强调一遍,这对其他球员来说是好机会,我信任他们所有人。所以我不会抱怨,不会数着日子等博格巴回来。他能回来,欢迎,但在那之前,我信任我现在的球员们。”

  不管怎样,曼联现阶段在各项赛事上踢得风生水起,在这种情况下,博格巴的受伤应该不会给曼联带去太多的困扰。毕竟本赛季的曼联在板凳深度上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