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皇确定明日复出战公牛:我在争分夺秒找状态

2017-10-10 15:36:5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自从9月份脚踝扭伤后,詹姆斯一直处于休战养伤的状态。如今,他终于确定将在明天骑士对公牛的季前赛中完成复出。

  

詹姆斯

  这次受伤确实比较严重,他是在训练中踩到新秀奥斯曼的脚上造成扭伤。从那以后,詹姆斯没有参加任何一场季前赛,他甚至担心这次受伤会影响到自己出战常规赛。

  “原本这可能让我缺席常规赛吗?是的。”詹姆斯说。

  骑士在昨天的训练里第一次演练了詹姆斯、韦德、克劳德、罗斯和乐福的首发阵容,这也将是骑士在接下来两场季前赛甚至常规赛里要使用的首发阵容。而詹姆斯受伤前,韦德一直被安排在球队的第二阵容。

  32岁的詹姆斯将迎来个人的第15个赛季,如果把常规赛和季后赛加在一起,他的出场时间已经超过50000分钟。上赛季,詹姆斯没有因为伤病缺席任何常规赛,他缺席的8场比赛,原因都是“休息”。

  “那不是一个好词,我可不是在休息,”谈论到季前赛的缺阵,詹姆斯说,“自从我受伤的那天起,我每一天都在争分夺秒,尝试找回自己的状态。所以你总希望伤势早点离开,我只能坚持进行复健,直到有一天它能平静下来。”

  骑士上一场输给奇才的比赛,詹姆斯坐在板凳上看完了整场,当杰夫-格林隔着马辛米把球扣进篮筐时,詹姆斯简直要疯了。

  “当我不上场时,我是从球迷的角度来观看这场比赛,”詹姆斯说,“我不会从球队缺少我的角度去看球,因为他们并没有失去我。从球迷的角度来看韦德、克劳德、罗斯,当然还有杰夫-格林的那次扣篮,包括凯文(乐福)这些队友在场上做的事情,这可不像是我在学习比赛。”

  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说詹姆斯在首次训练中“有一点疲惫”,他暂时不确定詹姆斯能在对公牛的季前赛里打多久。之前一天,卢曾说过他初步打算让这套先发阵容在一起打25-30分钟的时间。

  “距离揭幕战还有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球员们的状态都很好,”卢说,“除了勒布朗缺席了七八场的对抗训练,绝大部分人目前都没问题。明天我们会打得更久一些,看看他们的表现。”

标签:NBA詹姆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