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签詹姆斯需wifi畅通 哈登攻击力下滑

2017-10-16 14:15: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很久之前,韦德就曾经爆出过好友勒布朗非常抠门的料,称詹皇出门在外,连手机流量都舍不得用,能蹭Wi-Fi就蹭,没有Wi-Fi绝对不开流量。

  近日,他们俩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也承认了韦德的说法,哪怕在14年生涯中已经挣了几亿薪水,球鞋代言合同据传都达到10亿美元,但在生活中勒布朗还是一个俭朴到抠门的人。

  “他说的也不算错,我确实不开流量,也绝对不会付费购买app,我现在听音乐的软件还经常插广告呢!”勒布朗说。

  要想签詹姆斯,需要保持比赛场和训练场的wifi时刻畅通,如果还不行,再加一桶爆米花。

  NBA在新赛季出台了新规则,限制故意找身体接触制造罚球的行为。而对于上个赛季场均可以获得10.9次罚球的哈登而言,这个新规定显然让他感到不适应,甚至很沮丧。哈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裁判不能选择性吹罚,只要是犯规该吹还得吹。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将会在新赛季继续保持侵略性。

  登哥每场要少拿20分了!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NBA新赛季即将开打,联盟的顶级强队档次该如何划分呢?美国权威专家扎克-罗维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勇士独自一档,骑雷火马第二档。

  满屏毒奶的味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