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甜瓜称已习惯威少拿三双 乔治:这球赢得太轻松

2017-10-20 14:02:1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0月20日,雷霆今天在揭幕战中以105-84轻取尼克斯。据美联社报道,赛后安东尼称自己已经习惯看到威斯布鲁克拿三双,而乔治则感叹比赛赢得太轻松。

雷霆三巨头接受采访

  雷霆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有一件事情没有改变,那就是威斯布鲁克依然能拿三双。今天韦斯布鲁克拿到21分、16次助攻和10个篮板,带领雷霆以105-84轻取尼克斯,取得了三巨头首秀的胜利。

  从一个新的角度看威斯布鲁克的三双秀,这是安东尼喜欢的。“大家对此已经习惯了,”安东尼说,“我也习惯看到他拿三双了。之前我习惯于以对手的身份看他拿三双,现在,我和他站在同一边,从他给比赛带来的东西中受益。对于我们今天创造的东西,以及我们将要去的地方,我感到兴奋。”

  乔治拿到了雷霆最高的28分,他说他不习惯于有这么多的空位机会,但是韦斯布鲁克帮助他卸下了压力。“太棒了,”乔治说,“这场比赛来得太容易了。我知道今后我会得到像今天一样轻松的机会,这只会让我变得更好。”

  安东尼面对旧主拿了22分,赛前他表示他要结束自己的“尼克斯篇章”,他想拿下这场比赛,如今他的愿望实现了。“那一章结束了,”安东尼说,“我不再谈论关于尼克斯的事情了。只是专注于帮助雷霆前进,专注于我们必须做的事情。”

  波尔津吉斯为尼克斯拿了31分和12个篮板,对于波尔津吉斯的表现,对于波尔津吉斯愿意承担责任的行为,安东尼给了很高的称赞。“只是为了看看他是否准备好承担这个角色,他今天看起来很有侵略性。”安东尼说,“他看起来打得很舒服,感觉很舒服。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坎特则拿到10分和7个篮板,当坎特在雷霆打球的时候,他和亚当斯被称之为“胡子兄弟”,如今他们各为其主。“感觉很奇怪,因为他知道我的动作和一切。”坎特说,“见到他并回到这里,和这些家伙交锋,感觉是很好的。”

  不过雷霆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并非完美无瑕,他们在第一节让尼克斯打出了55.6%的投篮命中率,好在之后他们提升了防守强度,才顺利拿下了这场比赛。“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还不错,”雷霆主教练多诺万说,“我们的投篮不是很好。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的防守,那让我真的很高兴。”

标签:威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