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梅西传帮带 要像他带我那样帮助姆巴佩

2017-10-20 08:30:5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巴黎圣日耳曼头号球星内马尔明确表示,他将像当年梅西在巴塞罗那照顾自己一样,在王子公园球场帮助法国前锋、“金童”姆巴佩茁壮成长。

内马尔表示要像梅西带他那样帮助姆巴佩

  内马尔现年25岁,2013年夏天,这名巴西前锋从桑托斯加盟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内马尔与梅西亲如兄弟,阿根廷巨星始终关照着自己的这位小兄弟。

  在效力于巴塞罗那期间,内马尔是梅西最主要的传球目标人物。仅仅在之前的3个赛季里,梅西便894次传球给内马尔,这份数据在巴塞罗那队内位列榜首。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内马尔离开巴塞罗那、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在姆巴佩登陆王子公园球场之后,两人之间迅速在绿茵场上产生了“化学反应”。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内马尔总共已经77次将皮球传给姆巴佩,这份数据暂时位列本赛季欧洲最高。

  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0大胜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是役内马尔、姆巴佩均有球进账。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有记者问内马尔“你是否与姆巴佩是好朋友”的问题,当时这位巴西前锋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此外他还高度赞扬了自己这位年轻的法国锋线搭档。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0场俱乐部级别的赛事中,内马尔已经打入了9粒进球,此外他还有8次助攻队友得分的表现。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内马尔说道:“是的,姆巴佩的确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在我看来,姆巴佩无疑是一个金童,虽然年仅18岁,但是他的表现已经非常优秀,并且已经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了。假以时日,姆巴佩必定能够成为国际足球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球员之一。”

  随后内马尔补充说道:“坦率的说,我给姆巴佩提供了大量的帮助,接下来我依然会尽可能的给他提供帮助。一言以蔽之,我会以当年梅西帮助我的态度和方式,来帮助姆巴佩茁壮成长。”

标签:内马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