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雷霆品尝"相同的配方" 甜瓜生无可恋

2017-10-23 15:15: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今天雷霆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安东尼在终场前5.1秒投中三分球让球队反超1分,当大家以为安东尼杀死比赛,雷霆获胜的时候,森林狼不叫暂停,威金斯回敬压哨三分绝杀!!!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雷霆……

  一秒前,甜瓜还是英雄降临,一秒后,就变身“背景帝”了。

  在安东尼的纹身中有这样一句话,No one will ever be able to feel my pain(永远没人能真正感受我的痛苦)

  新赛季大幕已经正式开启,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莱纳德和托尼-帕克两员大将仍然在养伤阶段。不过,马刺将帅对于伤病问题并不是特别担忧。帕克在谈起自己的恢复情况时也轻松地开起了玩笑,表示:“当波波维奇医生说没问题,我就可以复出了。”

  不是不让轮休嘛,那就多“伤停”一会儿。

  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式宣布解雇球队主教练厄尔-沃特森。新赛季开局至今,太阳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而他们在三场失利之中有两场都输了40+的分数。

  球队当家球星埃里克-布莱索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达了离队的想法:“我不想再待在这里了!”

  这太阳队真是乱啊,怪不得会输给湖人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