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威少末节发挥被队友盛赞 乔治:他扛着球队前行

2017-10-23 14:14:3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0月23日,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作客俄克拉何马城。昨天客场败北输给犹他爵士雷霆没能一扫阴霾,上半场攻防两端都打不开局面,54比61进入到下半场。进过中场的调整,慢慢的找回状态,在第四节打出自己的节奏,追回比分,最后时刻依靠威少突破拉开空间,安东尼接球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可是不幸的是,最后4.7秒,森林狼的威金斯利用唐斯的挡拆,躲开了防守,命中了超远距离的三分球,实现了反绝杀,最终雷霆队在主场113比115不敌来访的森林狼队。

  赛后的记者采访中,关于最后10秒的情况,雷霆前锋安东尼谈到:“我都以为我们赢下了比赛。当时威少突破进去为我创造出了空间,然后我命中了那记三分。可惜的是,威金斯最后依靠唐斯的挡拆也拉开了空间,命中了最后的绝杀球。我觉得我们最后将比分追回来,做了很好的反击。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里, 我们的防守难以置信的好,无论是他们的挡拆还是无球的跑动,我们都能很好的及时防守到位。我认为威少在最后上演了精彩的比赛,将我们带回了比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端,他都做的非常棒,特别是在球队落后的这种逆境之中的表现。不管怎样,比赛结束了,我们得接受这个事实,他们在最后时刻命中了半场的投射,我想我们应该做的更好一些。”

  对于球队的慢热,比赛后半段的反弹,安东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一直都在按照自己的节奏在打球。全队一直都尽量帮助威少挡拆,让他在逆境中带领球队前行,我们同时也在防守端去压制对方, 亚当斯和威少的挡拆,我在弱侧的侧应,乔治的无球跑动,这样一来,让我们变的富有攻击性。在球上有很多事情我们需要去专注,那样才使得球队以及威少得到了更好的发挥,特别是在下半场的第四节里。”

  威少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到了比赛前三节的情况:“我觉得我们打的很好,教练在战术板上帮我们设计了一些战术,然后我们很好的执行了教练的战术安排。”

  比赛的最后五分钟无疑是全场比赛的精华,“泡椒”谈到:“最后五分钟让我想到了天堂和地狱真的就是一瞬间,没有那么严重,但是我们需要一些更好的防守。我们需要做一些调整和改变。我们一直没能在防守端做出很好的表现,进而在进攻端也打不出来,这是我们一直的困扰。但是威少打出了很出色的表现,扛着球队前行。我们也应该像他一样,他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出自己的水准,他是很特别的,我们需要和他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上。”

  对于威少最后时刻的表现,“泡椒”继续了对他的称赞:“这就是为什么他是MVP,他有能力去得分,保护篮筐,还有很好的视野能去找到场上的每一个队友,为他们创造机会,这是他的天赋,你们也看到了,他总会做出正确的应该的表现。”

  雷霆队的防守大闸罗伯森谈到了下一场比赛的展望:“首先,我们的能量水准,这是我们始终能够控制的,我们一直都能保持攻击性,无论在什么情况下,这是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应呈现的状态,我相信我们下一场一定会变的更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