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库里30分关键表现助勇士击退猛龙 杜兰特砍29分

2017-10-26 13:05:1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胜2负)主场艰难赢球。库里得到30分和5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9分和5次助攻,他们两人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各进一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反超,勇士队在主场以117-112险胜多伦多猛龙队(2胜2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猛龙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20投9中,得到30分、5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杜兰特20投11中得到29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汤普森15投9中,得到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7投4中得到15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和6次失误,韦斯特得到8分。猛龙队的德罗赞18投9中,得到24分、6次助攻和6次抢断,斯亚卡姆12投9中得到20分,伊巴卡12投5中得到15分、4个篮板和2次盖帽,洛里18投5中得到14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波特尔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0分。

  猛龙队的瓦兰斯尤纳斯继续休战,斯亚卡姆首发。开赛后猛龙队反客为主,他们以7-2开局。格林还击三分,杜兰特空接扣篮,勇士队迅速追成11平。伊巴卡命中三分让球队再度领跑,汤普森还击三分,库里突破得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勇士队以20-16反超。双方之后交替涨分,勇士队保持领先,格林扣篮得手,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6领先3分。

  迈尔斯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猛龙队迅速反超。汤普森回应三分,但猛龙队毫不逊色,迈尔斯和阿努诺比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前5分50秒时猛龙队以43-40领先。勇士队外线开火,汤普森和杜兰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一波15-4的小高潮,勇士队以55-47领先。德罗赞罚中两球,库里四罚全中,汤普森跳投命中,勇士队以61-53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3分,格林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库里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猛龙队的伊巴卡得到11分和3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0分。

  库里和杜兰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勇士队领先14分。伊巴卡连得4分为球队止血,斯亚卡姆也打得很有攻击性连拿4分,猛龙队追至67-75。勇士队这之后屡投不中,斯亚卡姆手感火热连进2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5分25秒时猛龙队追至73-75。麦考上篮得手稳住局势,库里进攻发力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帮助球队扩大领先,德罗赞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86-91落后5分。

  杜兰特跳投命中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勇士队以97-86领先11分。猛龙队暂停后开始反扑,阿努诺比独得5分,波特尔和赖特各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猛龙队在第四节进行了4分50秒时追成99平。杜兰特跳投命中,洛里还击三分帮助球队反超,杜兰特连续制造犯规,可四罚仅有两中,波特尔和德罗赞先后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猛龙队以108-105领先。

  库里三分不中,德罗赞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拿下4分,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以112-107领先。杜兰特带球突破失误,波特尔篮下错失一次绝佳的上篮机会,库里突破得分,勇士队成功止血。洛里跳投不中,杜兰特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秒时勇士队追成112平。德罗赞跳投不中,库里命中三分,勇士队以115-112领先。洛里跳投被汤普森封盖,他们抢断不成只能犯规,库里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1秒时勇士队以117-112领先。猛龙队暂停后波特尔传球失误,勇士队以5分险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鲍威尔、伊巴卡、斯亚卡姆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标签:勇士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