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明夏誓夺格里兹曼 已收到积极回应

2017-10-27 16:19:4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0月27日,巴萨、曼联都有意格列兹曼,但因为马竞禁窗令,法国前锋最终还是留在了床单军团,而且至2018年7月违约金暂时调整为2亿欧元。因为登贝莱重伤,巴萨锋线上因内马尔出走留下的漏洞依旧存在,明夏红蓝军团誓夺格列兹曼。

明夏巴萨誓夺格列兹曼

  据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分析,格列兹曼2亿临时违约金条款的存在,至少可以保证他在2018年7月前留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但巴萨方面一直在酝酿着签下格列兹曼,当法国人的违约金条款恢复到1亿欧元时,肯定有其他豪门球会与巴萨竞争。

  《世界体育报》称:“去年夏天,格列兹曼一度与曼联走得很近,曼联是一家有底蕴、有经济实力的俱乐部;皇马也有意签下这位法国攻击手。巴萨要做的首先是要放下架子,不能再过分放大自己的豪门底蕴,因为竞争对手同样伟大,所以巴萨必须先声夺人。”

  据悉,巴萨方面已明确地向格列兹曼表达了兴趣,法国前锋的经纪人与巴萨联系也很紧密,很自然的,格列兹曼将成为2018夏窗巴萨头号引援目标。巴萨目前已开始与格列兹曼身边的人开始接触,并收到积极回应:格列兹曼很憧憬为巴萨效力,因为他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

  马竞方面也清楚巴萨对格列兹曼的兴趣,巴萨希望在世界杯开打前就敲定格子的转会事宜,毕竟大赛很可能会使球员身价水涨船高,世界杯后恐生变数。至少像《世界体育报》说的那样:“巴萨应该尽快行动,哪怕与法国人达成口头协议、或草签协议,因为在世界杯后巴萨恐怕会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恐夜长梦多……”

标签:格里兹曼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