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乔治:当威斯队友更感受他疯狂 已预定名人堂席位

2017-10-30 09:32:4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昨日雷霆同公牛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又轰下三双:12分、13篮板、13助攻,帮助球队击败公牛,威斯布鲁克职业生涯对阵所有球队也都有三双进账了。

  在NBA历史上,只有威斯布鲁克一人做到在对阵所有球队时都打出过三双数据。

  “其实他在训练中打我们时都打出了三双数据呢,”队友安东尼也是开起了威斯布鲁克的玩笑。

  “主要就是赢球,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而我所关注的一切也就是赢球,”威斯布鲁克表示,“当然,很高兴能够在对阵他们时得到三双。”

  乔治也是刚刚来雷霆和威斯布鲁克当队友没几天,他已经被威斯布鲁克折服了。

  “这太特别了,”乔治说道,“老兄,这真是一个太太特别的球员了,他早早确立了自己名人堂的席位。”

  “和他当对手时,看他打球感觉真是疯狂,没想到,现在当队友了,看他每天都贡献这样的表现,这更加疯狂,真的很疯狂,整个联盟里没有一个球员在努力程度上能够和威斯布鲁克同样等级的。”

  上赛季,当威斯布鲁克轰出三双数据时,雷霆的战绩是33胜9负,而本赛季,这个趋势依然还在继续,当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时,雷霆3胜0负,当他没有打出三双时,雷霆战绩是0胜3负。

标签:NBA威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