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点出内马尔软肋:不懂突破时机 应向梅西学习

2017-11-07 16:16:0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内马尔在今夏转投巴黎,这位巴西小子发挥高光,没有了梅西的存在,内马尔也受到了世界媒体更多的关注。有许多媒体与球迷都认为他会统治C罗与梅西后的世界足坛。而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消息,巴西名宿雅伊尔津霍在接受采访时却点出了内马尔的致命弱点,他认为内马尔应该在带球突破的时机方面学习梅西。

  内马尔出道后就以带球华丽著称,而在球场上他也时常有漂亮的过人,在本赛季加盟巴黎后,获得了无限控球权的内马尔在比赛中更是经常通过过人瓦解对方的防守。截止到目前为止,内马尔在法甲场均过人7.6次,这一数据在五大联赛位居首位,多过梅西场均6.3次的过人。

  虽然内马尔过人的次数比梅西多,而且过人的精彩程度也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巴西名宿雅伊尔津霍认为内马尔在选择突破时机方面与梅西相比有些不太成熟,他认为内马尔应该在这方面向梅西学习。

  “我认为现在内马尔还没有学会正确的带球突破,更没有学会面对对方犯规时保持冷静的态度,而且内马尔的带球风格非常容易就会遭到对手的犯规受伤离场。我们可以看看内马尔遭遇对手犯规的区域,大部分都是在球场的中圈附近,而在那个区域出现犯规时,裁判一般都会先考虑怎样保持比赛的流畅性。而我们可以看看梅西,他更多的是在靠近对方禁区的时候才开始带球突破。”雅伊尔津霍说道。

标签:内马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