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为购瓦拉内愿下血本 或出售德赫亚给皇马

2017-11-08 15:16:0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期,曼联的成绩再度受到了人们的诟病,0-1不敌切尔西,让穆帅和他的曼联再度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而高层更是表示,想要再买新人就必须先卖人。而英国媒体《太阳报》则是曝出,穆帅希望出售德赫亚,以换取皇马中卫瓦拉内。

  据报道,何塞·穆里尼奥正在认真考虑,如果他得到瓦拉内,他将把德赫亚卖给皇家马德里。这名门将一直是皇马的长期目标,至今为止他仍然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得到的一名球员。

  德赫亚在2015年几乎完成了他去往皇马的转会,但由于一些小状况,他的转会失败了。然而皇马方面表示,他们可能在明年夏天得到他,因为他们相信红魔将会让德赫亚离开。而报道表示,穆里尼奥希望得到的筹码是皇马的法国中卫瓦拉内。

  瓦拉内曾是穆里尼奥的爱将,穆帅在皇马执教期间,签下了这名法国中卫。24岁的瓦拉内已经成为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但尽管如此,曼联还是想要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才会同意让德赫亚离开。当然,皇马似乎并不想放走瓦拉内,尤其是佩佩的离开,让瓦拉内成为了球队的重要成员。

  德赫亚在最近几个赛季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可以说是英超各大门将中的佼佼者。本赛季更是发挥非常的稳健,成为曼联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而瓦拉内则是在新赛季遭遇了困境,伤病的侵袭让他总是处于休战状态,而皇马更是已经远远落后巴塞罗那。而这笔转会最终想要成行,恐怕还有着不小的难度存在。

标签:曼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