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我说过我有一天会回来 中超越来越困难

2017-11-09 13:17:2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11月9日,恒大举行了新帅发布会,正式宣布意大利人卡纳瓦罗回归。卡纳瓦罗在发布会上表示,重回恒大令人兴奋。

  卡纳瓦罗在就职感言中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回到这里。我在走之前,大家还记得,有一天我会回到这里。非常幸运的是,离开恒大之后,我在中国联赛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首先我也是因为恒大在接下里几年的计划,让我非常兴奋,让我乐意在这个俱乐部工作和分享。在胜利的几年,保证给中国足球输送更多足球人才。我也是在这里非常感谢许主席,包括这两位领导给我机会,配合我,让我在恒大工作。”

  对于许家印提出的8连冠目标,卡纳瓦罗表示:“中超以前一直是一支球队,现在是5到6支球队符合争冠实力,以后中超联赛的难度会越来越大,肯定可以预见明年中超非常困难,但这对我们和队员来说,没有任何恐惧的。因为首先我们不能忘掉我们是已经获得7次联赛冠军的球队,我们有这个实力。增加饥饿程度,欲望要越来越强。不管是功臣,还有年轻球员,充满竞争机制。每个人都要充满上场的欲望。”

  恒大要在2020年实现全华班,对于这个目标,卡纳瓦罗表示:“年轻队员不是希望仅仅为恒大俱乐部效力,更多的是为中国国家队效力。不是时候很多年轻球员已经准备好为一队效力了,准备需要时间。年轻队员最重要的标准是训练水平。年轻还是年长不重要。重要的是态度和训练质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