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明年1月11日五棵松再见!马布里最后一场京城德比

2017-11-13 08:12:3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CBA常规赛第7轮北控对北京的德比之战结束,北控队经历一波三折最终以113-105胜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马布里6犯被罚下,但他最终还是与队友一同收获了胜利的喜悦。由于今年确定是老马的最后一个赛季,因此明年1月11日将是他参加的最后一次北京德比战,那晚的五棵松将会见证传奇。

  今晚北控主场迎战北京的比赛,不同于以往的京城德比,一切都是因为今年休赛期的一个决定,使得马布里脱下了北京队的战袍,转投同城球队北控男篮。从那一刻开始,马布里就一直憋着一股劲默默等待着今天的比赛。对上老东家之战,马布里上半场状态很兴奋,但有些发力过猛,三分线外手感冰凉。终场前他领到6次犯规被罚下,最终马布里只收获11分和5次助攻。

  这场比赛北控队最终艰难获得了胜利,马布里虽然获得与队友共同庆祝的机会,但他显然没有拼杀过瘾,还好接下来仍有一次机会在等待着他,那就是明年1月11日在北京首钢队主场举行的京城德比第二回合,相信那一战老马定会全力以赴。

  由于本赛季开始前,马布里已经明显表示,加盟北控队是他职业生涯的终点站,2017-18赛季也将肯定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因此,1月11日与北京的这场德比较量,将成为马布里与北京队交手的绝唱,也将是两者之间恩怨终结的一战。地位位置如此相近的客场,也会吸引大批北控球迷到场助战。等到了那个夜晚的五棵松体育馆,也许还会再度见证马布里的传奇表演。

  当马布里效力于北京队时期,方硕被视为他的接班人。如今虽然二人各为其主但师徒之情不断。赛后方硕也在微博写道:“你身份的转变,让我更加珍惜每一次和你的对位,谢谢你,让我们五棵松再见!”今晚方硕在老马面前轰下26分9助攻,下一次德比这对师徒之间较量也将成为关注热点。

标签:CBA马布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