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首钢双核致敬马布里 方硕:珍惜和你每一次对位

2017-11-13 08:14:0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今晚CBA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北控男篮主场113-105战胜了北京男篮,这场胜利对于和首钢高层恩怨不断的马布里来说非常重要,但是,老马和北京众将士之间仍然保持着深厚的情谊。赛后,方硕和翟晓川相继在个人社交软件上表达了对马布里的敬意。

  “你身份的转变,让我更加珍惜每一次和你的对位,谢谢你,让我们五棵松再见!”方硕赛后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同时他上传了三张照片,一张是两人在北京当队友并肩作战,一张是今晚两人在场上各为其主,另一张则是比赛结束后自己和老马相互拥抱的照片。

  

  自马布里加盟北京男篮后,他就对方硕非常看重,在训练和比赛中给到了方硕很大的帮助,老马甚至一度提出希望闵鹿蕾能同意方硕在休赛期跟自己一同去美国特训。因此,方硕和马布里的感情非常深厚,赛前在谈到与马布里的交锋时,方硕表示,马布里让京城德比更有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午的踩场训练中,马布里与北京男篮相遇,他先是和方硕握手,然后又和王骁辉、朱彦西等一一拥抱致意,虽然各为其主,但相互间这么多年的战斗友谊仍然难以忘却。

  而翟晓川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马布里的敬意,他写道:“跟你做队友跟做对手,都是人生中最好的经历和回忆。”本场比赛,马布里得到11分5助攻,并在末节6犯离场,而方硕得到26分9助攻,翟晓川则贡献21分11篮板。

  

标签:CBA马布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