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杜兰特:詹皇正把火炬传递给我 别狭隘看待忠诚

2017-11-17 07:59:0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一直是自己多年以来的偶像。

  还记得吗?上赛季总决赛第3场,当时勇士队落后2分,KD在一次攻防转换过程中,顶着詹姆斯的防守,直接干拔命中三分。那个球,为勇士队最终加冕总冠军定下了基调!

  “这是我经历过最美好的时刻,在总决赛投进制胜一球,”KD表示,“更重要的是,我是在我偶像面前投进的。当我上9年级时,他已经是我偶像了。我认为,他现在正把火炬传递给我。”

  2016年休赛期,KD以自由身离开雷霆队,选择加盟勇士队。在外界看来,杜兰特违背了“忠诚”。

  KD解释道:“你不能这样看待。就像年轻人上大学一样,当他去另一座城市工作时,他必须做出决定。我仍是俄克拉荷马城的一部分,蓝色依旧会在我的血液里流淌,那是一个让我进步和成长的地方。”

  有意思的是,雷霆队将杜兰特留下的35号球衣给了落选新秀PJ-多齐尔。KD坦言,这让他很生气。“我最初没什么想法,毕竟这号码已经不属于我了,”KD表示,“但把这个号码给一名双向球员,这让人难以理解。”

  KD表示,他并不害怕因为说出自己想法而遭到批评。“我也是人,也有真实感受,”杜兰特说道,“我不会害怕那些抨击。”

  现年29岁的杜兰特在本赛季所打的1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3分钟,交出24.8分7.5篮板5.2助攻2.2盖帽的数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