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暗示回归将改穿10号 踢中场不与卢卡库争位置

2017-11-17 10:08:4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曼联前锋伊布即将伤愈复出,这名上赛季攻进了28球的瑞典高塔暗示,他复出后不但会改穿10号球衣,位置上也会改打中场踢10号位。

  伊布在上赛季欧联对安德莱赫特时受伤,并且一直缺阵到现在。期间,瑞典人与曼联合同期满解约后又签下新合同。而在今年夏天,曼联也送走了鲁尼,并且引进卢卡库顶替伊布的前锋位置,比利时人也顺便拿走了属于伊布的9号球衣。

  穆帅此前已经宣布,伊布将会在2017年年底复出,而伊布届时是否会与卢卡库争夺主力前锋位置也让人们非常关注。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在瑞典国家队和巴黎都穿过10号球衣的伊布却提前披露了他的想法:“对我来说,10号就是明星,能够引起关注,改变场上战局,并且是场上的领袖,为球队赢下比赛。”

  “我不认为那是别人赋予自己的属性,我认为那就是自己的属性,那就是我踢球的方式。老实说,那也是我伤愈复出的动力之一,因为我在瑞典国家队和巴黎都穿过10号,我本来也可以在国米穿10号,但我随后转会去了巴萨,我在国米就想要10号,但却拿了另一个号码,在阿贾克斯我没机会穿过10号。”

  “我感觉像一个10号球员,我代表着10号球员,如果我一直穿10号,那会流芳百世。”换言之,如果伊布改打10号位,他将可以与卢卡库同时上场,同时拥有两大强力攻击手在场肯定会让曼联破门效率大增。

  在经过半年的休养后,现在伊布已经在曼联开始轻度训练,穆里尼奥在周四称他的爱将有可能会在年底复出:“他是一头狮子,他是一个战士,我认为这样的描述很正确,而现在他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了,就我们的预测,他缩短了养伤时间,我们几周前就说过,他会在2017年复出。”

标签:伊布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