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山东男篮周二集结 易建联携广东三巨头上门挑战

2017-11-20 14:39:23|来源:齐鲁网|编辑:王悦阳

  由于本赛季CBA联赛增加了间歇期,山东高速男篮已经放假休整,周二下午全队将集合,周三开启备战训练,备战12月1日主场与广东队的比赛,而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至今的一场榜首大战,当三巨头碰上三外援,火花必定四溅!

  间歇期后,山东男篮迎来劲旅广东队的挑战,虽然广东队本赛季大换血,但是成绩尚可,本土球员中两人表现十分给力,也是目前取得不俗成绩的功臣,易建联场均能给个拿下23.4分,而周鹏场均能够贡献12分。广东队的进攻效率为114.9分,防守效率为109.9分,而且不少媒体将广东队赵睿与易建联、周鹏比喻为“本土三巨头”。

  山东高速男篮则是有丁彦雨航的“一哥”级表现,场均27.8分,陶汉林场均得到11.1分。本赛季,山东队的进攻效率是118.8分,防守效率是110分,广东有本土三巨头,山东则是有名副其实的三外援,如今劳森、莫泰与小丁的三人组威力初现,当广东的“三巨头”遇上山东的“三外援”,势必会是一场焦点大战,受到关注。

  下周五晚,山东高速男篮主场对阵广东,现场观赛球迷切记带本人身份证,公安部门将进行查验核实,最低票价50;具体购票方式如下:济南市经十路高速大球馆北门和省体育中心西北门篮球售票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