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状态低迷欧冠狂刷数据 C罗变身最"分裂"球员

2017-11-23 08:45:55|来源:北京晨报|编辑:王悦阳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5轮较量中,皇马客场6比0狂胜希腊人竞技,积10分提前锁定出线席位。西甲联赛中的失意人C·罗本场奉献1传2射,将他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113球,并创造单一球会欧冠进球纪录(98球)和自然年度欧冠进球纪录(18球)。

  弱旅送上门 顺便刷数据

  C·罗代表皇马在欧冠打进98球,超过梅西(效力巴萨97球),创造效力单一球会欧冠进球纪录。代表皇马,C·罗已经取得了100个欧战进球,除了欧冠的98球,还有欧洲超级杯对塞维利亚的2个进球。

  塞浦路斯的希腊人竞技队实力平平,C·罗小组赛两次面对对手,都刷了一下数据,主客场分别梅开二度。也就是说,C·罗在本赛季欧冠中的8个进球,一半来自对阵希腊人竞技。当然,客场对多特蒙德,C·罗表现也不错,他用2个进球帮助皇马3比1战胜对手。对托特纳姆热刺,C·罗也有2个进球,主客场各进1个。

  在欧冠总进球数方面,C·罗达到113个,而梅西是97个。不过在进球率方面,梅西稍高,C·罗是145场比赛打入113球,梅西是119场比赛打入97球,C·罗场均0.78球,梅西是场均0.81球。

  过去10个赛季,C·罗在欧冠上的助攻数达到了27次,是欧冠过去10个赛季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职业生涯中,C·罗在欧冠已经送出了35次助攻,仅次于前曼联队友吉格斯的43次,成为欧冠历史上的第二助攻手。

  联赛不顺心 12轮进1球

  相比于欧冠,皇马和C·罗都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遭遇很大困难。12轮过后,皇马以7胜3平2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三位,比榜首的巴萨少了10分。在西甲历史上,还从来没有球队能将10分以上的积分差距逆转过来。

  皇马在西甲中的进球数仅有22个,比排名前两位的巴萨和瓦伦西亚分别少了11个和10个。BBC组合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取得了4个联赛进球,贝尔2球,本泽马1球,C·罗1球。三个人加在一块和巴塞罗那新援保利尼奥的进球数相同。而就在这个时候,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也来火上浇油,大胆预言本赛季C·罗可能只有4球入账。C·罗只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取得了1球,而梅西在12轮过后已经收获12球。皇马大幅落后,与C·罗的进球数欠缺显然有很大关系。

  昨天的比赛之后,西班牙媒体评论说:“没有人能理解C·罗在西甲和欧冠上存在的进球率差别。他在西甲8场比赛只打入1球,在欧冠5场打入8球。在欧冠中,他奔向自己在2013-14赛季的17球纪录,在自己进球之前,他还助攻本泽马得分。如何解决西甲和欧冠进球感觉不同的问题?不如让伯纳乌球场在西甲的比赛中也播放欧冠音乐。”

  第二名出线 淘汰赛惊险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一轮比赛结束后,欧冠已经有6支球队确定晋级,其中曼城、贝西克塔斯和热刺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皇马确定小组第二,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慕尼黑还没有最终确定名次。

  皇马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他们的首轮淘汰赛显然就会遭遇一些难度。本赛季英超球队在欧冠中表现强劲,除了曼城和热刺锁定小组第一,曼联和利物浦也排在各组榜首,切尔西也有很大可能以小组第一晋级。除了热刺之外,皇马在首轮淘汰赛遭遇英超球队的可能性很大,无论是哪个对手,皇马都没有必胜的把握。

  另外一些球队中,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这些球队的实力与皇马都在伯仲之间,而且状态也要好过皇马。最理想的对手莫过于贝西克塔斯,但土耳其球队的“魔鬼主场”,也是必须要面对的一道难关。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