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曼联陷入国足算数圈 中超耽误暴利鸟演技

2017-11-23 14:32: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联赛上,曼联0-1不敌巴塞尔,对于红魔来说,这场比赛的失利让他们的出线之旅增加了一些难度。最后一轮,理论上会出现曼联、莫斯科中央陆军、巴塞尔三支球队同时积12分的情况,这样一来,三队的局面会非常复杂。

  感觉曼联也要做国足出线算术题了……

  在尤文禁区内,保利尼奥和皮亚尼奇争抢皮球。皮亚尼奇伸腿,保利尼奥立刻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夸张倒地。巴西人的这次演技过于浮夸,主裁立刻识破他的伎俩,并向他出示黄牌。

  保利尼奥表示,在中超这就是点球!!!

  在西甲赛场,C罗遭遇干旱,但是在欧冠赛场,C罗则是顺风顺水。对阵希腊人竞技上演梅开二度之后,C罗已经在5场欧冠小组赛,打进8球。

  同一个C罗,不同的射门靴。

  阿根廷和意大利都是足坛传统豪门,这两队之间的较量,总能引发全世界的关注。这两队原本预定要在明年3月踢一场热身赛,但如今阿根廷队主动取消了这场比赛。意大利媒体表示,阿根廷足协是嫌弃意大利没进世界杯,这一举动堪称“羞辱”。

  其实可以理解,意大利没进世界杯,万一阿根廷输了,这……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