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上港亚军拿到手软 华夏幸福笑着流泪

2017-11-27 14:20: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最近的2个赛季里,上港绝对是中超投入力度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但很遗憾的是,他们在本赛季的中超以及亚冠联赛中均是功亏一篑。而在足协杯的争夺中,他们在首回合输球的情况下,次回合虽然赢球但还是以客场进球劣势而无缘夺冠。本赛季三线几乎都是拼到最后一刻,但最终都是和冠军无缘。

  上港的痛,哥懂……

  秦升妻子王剑群赛后在社交平台发声:“没让球迷朋友们失望,此刻特别想和申花球迷来一个大大的拥抱。伙伴辛苦了!爸爸是冠军命 我家的福娃明天是上不了幼儿园了”

  讲真的,只要神经不短路,秦升还是那个大将军。

  上海绿地申花客场2-3不敌上海上港,但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获得了2017足协杯冠军。赛后,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向申花发去贺电,祝贺申花夺得足协杯冠军。

  华夏幸福流着泪向申花表示祝贺,同时在小黑本上记下了上港的名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