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俱乐部四川青训学院建立 萨内蒂出席签约仪式

2017-11-30 08:47:47|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米兰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菁):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在中国的第四家足球青训机构——国米四川青训学院29日在成都正式成立。

  此次国米青训学院的成立由中国苏宁体育集团牵头统筹,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和成都娃娃营国际足球青训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学院成立后,共有59所公立和私立学校,总计1410名4到18岁的青少年将参与到学院举办的青训项目中。国际米兰俱乐部将派出两名教练,会同30名中国教练,对孩子们进行足球指导。学院未来还将在四川建设五个足球训练中心。

签约现场

  国际米兰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先生表示,意大利方面将通过共享国际标准的专业技术,培养中国教练及年轻球员,增强当地的足球文化建设,推动四川地区乃至中国足球的进一步发展。他相信学院一定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在2016年收购了国际米兰俱乐部后,苏宁集团通过旗下的苏宁体育集团,与国际米兰俱乐部在青训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希望通过更多的项目将意大利青训方面的先进经验引入中国,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接受到高质量的足球培训。同时,今年年初,苏宁集团与四川省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其中就涉及到青年足球运动员的培养。此次学院的成立,可以说是战略的一次重要落地。

签约现场

  国米青训项目在中国、阿根廷、沙特阿拉伯、巴西、日本等国都有运营,有超过15000名青少年、200名本地教练和30名意大利教练参与其中。该项目因培养球员的能力而闻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