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刀施压巴萨尽快支付违约金 转会曼联是B计划

2017-12-01 09:41:31|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在内马尔离队之后,巴萨还没有给他找到合适的替身。登贝莱踢了三场就重伤,德乌洛费乌足球智商严重不足。巴萨冬季引援首选库蒂尼奥,则被定位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在锋线上,巴萨明夏很可能要继续引援。此前法国媒体曾指出,巴萨已经和格列兹曼谈妥了个人待遇。《每日邮报》如今指出,格列兹曼敦促巴萨尽快为他买断违约金。

  格列兹曼目前违约金为2亿欧元,不过在进入2018年后,他的违约金数额将降低到1亿欧元。《每日邮报》指出,格列兹曼已经告知巴萨高层,他希望在进入2018年后,巴萨能够尽快为他买断违约金。明夏有世界杯,格列兹曼希望在世界杯开始前,能够提前明确自己的未来,以免自己在世界杯中因为俱乐部问题而分心。

  为了尽快明确未来,格列兹曼已经向巴萨高层施压。格列兹曼要求巴萨尽快明确是否会买断自己,如果巴萨不打算履行协议的话,他就会选择其他球队。《每日邮报》指出,格列兹曼的B计划是曼联。今夏格列兹曼就曾接近于曼联,但他为了报恩最终留在了被禁援的马竞。

  本赛季中,格列兹曼为马竞出场16次打进6球,他曾一度遭遇两个月的进球荒。在万达大都会球场,格列兹曼甚至曾经被马竞球迷送上过嘘声。不过近期格列兹曼状态有所复苏,他在上周中欧冠里打进一个极为精彩的倒挂金钩,上周末联赛中他两次门前铲射破门梅开二度。

标签:格里兹曼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