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我会接受英足总处罚 切尔西赛程有阴谋

2017-12-02 10:49:3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2月2日 当地时间周六中午,切尔西将在英超早场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称他将会接受英足总对他的处罚,但再次对切尔西的赛程发表了不满。

孔蒂接受英足总处罚

  在周中对斯旺西的比赛中,因为对主裁判以及对手浪费时间不满,向裁判发火的孔蒂最终被罚上看台。赛后英足总宣布指控孔蒂,但处罚只是8000镑,并不会追罚禁赛。根据规定,孔蒂可以在12月5日也就是下周二傍晚6点提出上诉,但孔蒂决定接受处罚。

  孔蒂说:“我认为接受指控并且支付罚款是正确的,我想要尊重英足总的决定,并且支付罚款。”但意大利人坚持认为裁判斯瓦布里克也应该从中学到点什么:“我也希望裁判能够从中进步,斯旺西当时的确在浪费时间,在这种情况下,裁判必须努力保护想要赢球的球队,保护想要踢球的球队,我愤怒是因为我对第4裁判说了两次——看,他们在浪费时间,我还因此喊了起来,我接受裁判的判决。”

  幽默的意大利人甚至还开起了玩笑:“对于处罚,我的妻子很愤怒,因为2天后就是她的生日,我说因为罚款,我不会给她买礼物。”

  在周中比赛中,孔蒂对球队进行了轮换,阿斯皮利奎塔结束了自从2015年12月以来连续74场联赛首发的纪录,而阿扎尔也在第81分钟才替补出场,巴卡约科也坐足了90分钟板凳。孔蒂称这皆因切尔西四线作战:“在这段紧张的赛程中,轮换并且让所有球员得到休息是重要的,我认为结果很积极,我们赢下了比赛,并且得到了所有球员的积极回应。”

  随后,孔蒂再次炮轰英超赛程对切尔西不公,因为这已经是蓝军第4次在周中有比赛的情况下踢周末联赛早场。愤怒的孔蒂又开始发飙:“我不傻,如果有人想要跟我开玩笑,我可不会配合。我必须坦诚一点,因为这种事又发生了。”

  “纽卡斯尔在周二晚上踢了,我们在周三晚上踢,现在我们又必须在周六中午12点半跟他们踢。这种事情再次发生了。对沃特福德我们本来应该在周一踢的,但他们改到周六,而我们前一场比赛又是在周三踢了,然后对曼城和利物浦又发生了这样的事,第3次了,你开始感到困惑,现在对纽卡斯尔又是这样,我不想为我的球队谋取优势,我只想和我的对手有一样的休息时间,做到这一点很难吗?我不认为,我认为这种巧合也太奇怪了。”

  “我想要保护我的俱乐部,我想要保护我的球员们,我想要保护我的球迷,我也想要保护英超。现在我们比曼城少11分,是的,但如果你记得我们跟他们交手时比他们少休息了一天,我们对利物浦时也比他们少休息1天,现在又再次发生这样的事。在短短14轮就发生了4次,老实说,你很难认为这只是巧合。如果我们只能每两天踢一场,我会做好准备,但我们需要和对手有一样的休息时间。”

  孔蒂披露,切尔西已经向英超联盟反映了这件事:“我和俱乐部谈过,我希望俱乐部能够做点什么改变现状,我不知道其他球队的情况,我只看到切尔西发生了这样的事。”

  孔蒂还回应了路易斯加盟皇马的传闻,当被问到路易斯是否已经和皇马达成协议时,意大利人说:“这周?不。我没时间看报纸,因为我们每3天就有一场比赛,因此我的注意力都在球场上、备战中。这些都是传闻,我只专注于这个俱乐部和我的球员。”

  路易斯因为膝伤又错过了本周中的比赛,孔蒂披露巴西人的最新伤情进展:“他现在正在治疗他的膝盖,我不知道他还要缺阵多久,但我认为队医会做出最好的决定,并且让他尽早复出。”

标签:孔蒂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