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科比动画作品有望提名奥斯卡 美媒:他还有啥不会

2017-12-05 08:53:1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退役之后,科比-布莱恩特开始全身心投入到新的事业里,他创办了投资公司,也在继续原本Kobe.Inc.的事业,包括制作动画短片,撰写剧本等等。

  科比在宣布退役的时候发表了一篇长诗,送给“亲爱的篮球”,他也以此为主题创作了名为《亲爱的篮球》的动画短片,制作阵容班底是很强大的,包括好莱坞著名配乐大师约翰-威廉姆斯。

  近日,奥斯卡动画艺术学院也宣布了10部入选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角逐的作品,科比的《亲爱的篮球》就在其中。

  这并非正式提名,学院要通过投票选出最后5部,才是真正被提名的作品。但可以说,《亲爱的篮球》的希望是很大的。

  这部短片是在今年的翠贝卡电影节首映的,科比自己撰写了剧本,并担任执行制片人,导演则是格伦-基恩。科比一直以来都非常崇拜威廉姆斯(《星战》等无数经典电影的配乐,4届奥运会音乐总监,49次奥斯卡提名),这一次也邀请他加盟了制作团队。能够被奥斯卡电影学院关注,这本身已经是成功了,也难怪欧美媒体都感慨称:“还有什么是科比做不到的!?”

  《亲爱的篮球》获奖的希望是微乎其微的,因为今年皮克斯的短篇动画《Lou》实力太强,要击败这家老牌动画制作企业难度很高。但如果能拿到最终提名,对科比来说也会是非常巨大的成功,毕竟这是他第一次正式制作动画短片,未来他肯定也会拿出更多作品的。

标签:科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