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勇士总抱怨判罚或吃恶果 季后赛恐遭裁判针对

2017-12-06 09:30:0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2月6日,勇士是联盟中最喜欢向裁判抱怨的球队之一,而近段时间,他们连续有球员在比赛中遭到驱逐,这引起了奥克兰媒体的担忧。如果这一现象没有得到改善,勇士或在裁判心目中留下负面影响,严重后果就是在季后赛得不到有利的哨子。

  

  频频抱怨将对勇士不利

  因为德雷蒙德-格林的存在,勇士过去几个赛季都是联盟中最爱抱怨判罚的球队之一,但本赛季,球队对裁判的抱怨程度达到了新的高度。以上场对鹈鹕比赛为例,你可以数数勇士球员有多少次冲向裁判,讨要哨子。而这,已经成为勇士本赛季的常态。

  向裁判抱怨,这种风气似乎在勇士队内进一步蔓延开来。格林爱抱怨,这是他的特质,他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但这是他成功的原因之一,你无法让他改变。但本赛季,杜兰特和库里也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在比赛中被驱逐。这已经成为勇士的一个问题,过去三场比赛,他们都有球员被驱逐出场,而且其中每一次都是有依据的。

  如果情况不得到改善,那这个问题会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里成为更大的问题。当勇士球员老是跟裁判过不去,他们就会在裁判心目中树立起负面形象,很容易就成为被针对的目标。勇士球员会很难在进攻中得到哨子,当有一些情况出现时,他们也会更快地被吹技术犯规或者驱逐出场。

  此种状况在常规赛中或许还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到了季后赛,一旦裁判的判罚偏向于对手,那勇士就会处于一个不利的境地,他们想赢得比赛会变得更加困难。

  勇士主帅科尔也注意到了自己球员频繁被驱逐的现象,他认为球队缺乏冷静。

  “我们是卫冕冠军,但在球场上,我们还不够冷静。”科尔说道,“我们必须要变得更加耐心,在比赛中打出执行力。但很多时候,我们都缺乏冷静,太情绪化,其中也包括我自己。当事情没有按照预期情况发展时,我们都要更加镇定,在这点上,我和球员们都需要做得更好。我们无需担心其他事情,只担心比赛就行了。”

  事实上,联盟中每一支球队都会觉得自己应该得到更多的哨子,而勇士要做的不是不停的抱怨,而是投入到比赛中去。这才是史上最伟大球队之一应该要做的。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