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广厦这毛病啥时才改? 主帅怒了!暗讽球员不够努力

2017-12-13 13:54:40|来源:青年时报|编辑:王悦阳

  一样的开局,不一样的剧情。这趟山东连续客场之旅,广厦在开局都挖下大坑,昨晚他们在末节逆转单外援出战的青岛队,以113:105险胜对手。队魂林志杰迎来复出首发出场,小将胡金秋砍下30分,创下个人生涯得分纪录。

  等待一个多月

  队魂终于回归球场

  赛前裁判招呼双方首发球员进入场地,野兽林志杰穿着熟悉的27号球衣走到技术台,两只脚在地板上蹭了蹭,增加鞋底的摩擦力,很多球迷才反应过来,惊呼:“林志杰这是要复出啊!”

  从第五轮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大拇指受伤至今,林志杰缺席了一个多月,好在中间有国际比赛窗口期停赛,才只缺阵了9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广厦本赛季至今输掉的4场比赛,全部来自林志杰缺席期间,可见队魂的重要性。

  本场比赛,林志杰出场10分47秒,只投了一次三分球,没有命中。比赛中,他有两次投篮变传球的动作,从厚厚绷带看得出来,野兽还未完全康复,对自己的手感也不太自信。

  在绷带里面,林志杰还戴着一个定制的手指护具,保护大拇指的关节部位。据了解,林志杰完全脱离护具上场打球,可能还需要三四周时间。

  过一个“休赛期”

  球队不会打开局了

  国际比赛窗口期过后,广厦队得了开局慢热的毛病,6场比赛的第一节只赢过伤兵满营凑不出12人的同曦队,输垫底的八一队1分,输上海队5分,输江苏队11分,输山东队9分。

  昨晚,广厦队第一节又输了,挖了8分的大坑。第二节,双外援在场也只追回2分。与单外援出战的青岛队鏖战至最后时刻,才险胜对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春江将技术统计递给砍下生涯最高的30分的胡金秋面前,尽管爱徒创下新高,但对球队的整体表现不满意写在脸上。

  “青岛队单外援,我觉得他们的拼劲很值得我们队员去学习。”李春江的意思很明白,广厦的球员们还不够努力。

  对于慢热的问题,李春江进一步分析道:“还是球员在场上的投入程度以及心态不是很好,觉得可以等到比赛后面再发力,近几场比赛确实做得不是特别好,球队也针对这个问题,在调整当中。”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