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内马尔“演的太过”遭批判 巴西主帅早有同感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7-06 08:39:3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巴西主帅早有同感1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孙宇):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五星巴西队长内马尔表现神勇频频进行梦幻般的射门表演,但他多次在场上遭对手后卫堵截后试图获得判罚或阻碍对手进攻时间而做出夸张的倒地和打滚动作,让其被冠以“滚地狂魔”恶名,也被评为本届世界杯上最不受防守队员待见的队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巴西主帅早有同感2

  有媒体统计,俄罗斯世界杯开赛至今,内马尔在四场比赛中做出过夸张的滚地动作,累计时间达到令人咋舌的14分钟。尤其在1/8决赛对墨西哥比赛中,内马尔表演的最为夸张,累计打滚5分29秒。无怪乎,在这场比赛后,墨西哥队主帅奥索里奥对内马尔“破口大骂”,称内马尔“实在不要脸”,“在巴西领先的情况下,采用‘无耻的小丑表演’拖延墨西哥进攻的时间。”紧接着,“球王”马拉多纳也对内马尔表达不满,认为内马尔在赛场上“演的太过”,完全是自掉身价,更有损巴西作为足球强国的形象。马拉多纳还以阿根廷传奇10号的前辈身份善意规劝内马尔这位巴西10号:“请不要再演下去了!你带了一个很坏头儿!会让足球运动蒙羞。”巴西国内和其他国家的球迷则纷纷效仿内马尔在赛场上的另类表演,录制了各种倒地和滚地的搞笑视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巴西主帅早有同感3

  巴西足球巨星之一、2002年世界杯冠军里卡尔多也站出来批评这位同胞后辈。里卡尔多近日在网络发帖说:“球员为赢得比赛,在场上根据需要作出各种技术动作和耍一些战术‘花招’都是可以理解的。但兄弟,你作为五星巴西的代表、我们国家最优秀的球员,请不要演的太过,这让人感觉到很不舒服。”尽管巴西主帅蒂特至今还未在俄罗斯期间对内马尔的另类表演发表公开评论,但有媒体近日扒出了一段6年前蒂特对内马尔的评论。2012年巴西甲级联赛期间,在特蒂执教的队伍与内马尔领衔的球队比赛后,蒂特点评说,“试图利用假摔获益,不是比赛的组成部分。内马尔在场上的一些做法,树立了坏榜样, 会让年轻球员以为为赢得比赛可以为所欲为。”

编辑:赵宇静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