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赛季中超第一批准入名单公布 暂无上港恒大国安
中新网  2018-09-30 14:02:22

  中新网9月30日电 中国足协网站今天上午公布了第一批获得了2019赛季中超准入资格的俱乐部名单,共13家俱乐部,上港、恒大和国安暂不在列。

  公告称,部分俱乐部没有出现在准入名单里的原因是其所申报的训练基地尚未达标。另外13家俱乐部分别为: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同。

  另外,此次名单中也有部分中甲球队,他们也申请了2019赛季的中超准入资格,因此无论冲超成功与否,都需要接受准入审查。(完)

编辑:张津铭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