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郭士强:郭艾伦是队里最累的 全年休息不到一周

2018-01-02 16:57:19|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沈阳1月1日电(记者张逸飞)2018年CBA全明星首发票选结果1月1日正式对外公布,郭艾伦以北区最高的239706票第五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辽宁男篮和他一同进入全明星北区首发的还有中锋韩德君,他得到208366票。

  这是郭艾伦连续4年入选CBA全明星赛阵容,他的另外一次全明星经历则是在2013年。本赛季郭艾伦的表现较上赛季有所下滑。场均得分由上赛季的19.9分下降到本赛季的16.4分,助攻数也由4.2个减少到了3.7个。场均1.2个抢断更是除了菜鸟赛季以外的最低谷。

  “郭艾伦是这个赛季我们队内最疲惫的队员之一,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从全运动会预赛到亚洲杯,再到全运会决赛,然后今年的联赛就又开始了,郭艾伦几乎没有完整地休息过一周以上的时间。”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采访中表示,郭艾伦本赛季的数据下滑主要是缺乏休息。

  不过,郭艾伦的人气依然非常高,全明星票选他的得票数仅次于南区的易建联和赵睿,在北区力压丁彦雨航。

  “今年郭艾伦打得不好,但这不是他正常实力的体现,得知CBA票选的消息,我第一时间就为他投了票,希望他能尽快找回状态。”丹东球迷马东灵告诉记者。

  辽宁男篮除了韩德君与郭艾伦一同入选北区全明星首发外,组织后卫赵继伟和中锋卫猛也进入到替补阵容。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