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权健2大外援归队 维特塞尔回应转会:希望留在这里

2018-01-03 08:43:16|来源:天津日报|编辑:张津铭

  当地时间1月2日0:45,维特塞尔抵达多哈与权健队会合;6个多小时后,权健队另一名外援、韩国铁卫权敬源也顺利抵队。虽然长时间的飞行让两人身心疲惫,但上午11:00他们都正常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其中权敬源更是婉言谢绝了索萨特意给他安排的半天休息时间。

  

  维特塞尔是从布鲁塞尔直飞多哈的,飞行时间长达6个小时;权敬源从首尔飞到多哈,更是花了10个小时。虽然两人都很疲劳,抵达酒店后便直奔房间休息,但上午球队训练他们都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早晨7点多钟抵达酒店的权敬源,9:00按时前往餐厅用早餐,其间刚好碰到主帅索萨,葡萄牙人又告诉他一遍上午可以留在房间休息,但好强的韩国人婉言拒绝了,“我没问题,想到训练场活动一下。”

  上午的训练,两大外援都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在健身房进行了大约40分钟的身体训练,随后又来到球场进行慢跑恢复。实际上,他们两人在来酒店的途中,都向前来接机的工作人员询问了球队的人员和训练情况,也都有不小的紧迫感。尤其上赛季好不容易坐稳主力位置的权敬源,他很清楚新赛季面对全新的教练和全新的技战术体系,尤其更加惨烈的位置竞争,他要面对更加艰巨的挑战,甚至还直接关系到他的世界杯前景。

  从上午的训练情况来看,两人的身体状况都不错,随后参加全队的合练没有问题。对此,维特塞尔也表现得非常兴奋,“我的身体状态不错,之前每天进行身体训练,很高兴看到新教练团队和老队友。之前我跟教练交流过相关情况,他也给我布置了相应的任务,上午身体恢复训练后,下午就和全队合练了。教练和我说,他希望我在队中能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在训练中投入更多的积极性,比赛中更多地参与进来,从而带动整支球队达到一个更好的水平,我会按照他所说的努力去做。”

  对于今冬不断传出的有关他的转会传闻,尤其追随卡帅加盟恒大的传闻,维特塞尔不以为然,“这些不会影响到我,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上赛季我们通过共同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希望留在这里,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天津日报记者 曾昭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