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战首钢充满美好回忆 马布里:我永远属于北京

2018-01-09 10:58:5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王悦阳

  本轮CBA常规赛北控队将客场挑战北京队,北控外援斯蒂芬-马布里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即将回到五棵松体育馆打球的激动心情。

  马布里在微博上满怀深情地发文写道:“Beijing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gave me everything and I gave it right back. Thursday night will be one of the best moments in my life. Playing where I won my first championship where memories run deep into my soul. My heart is BEIJING forever!! ”(北京谢谢你所做的一切。你给了我一切,我把它还给你。星期四晚上将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我将在自己赢得第一个冠军的地方打球,回忆在我的灵魂深处奔跑。我的心永远属于北京!!)

标签:CBA马布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