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横扫对手挺进八强

2018-01-17 09:16:20|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梁弢):英国当地时间16日下午,2018斯诺克大师赛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出场亮相。在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比赛中,火箭直落六局横扫对手取得了开门红,顺利晋级八强。傅家俊的失利也意味着三位参赛的中国选手全部在首轮遭到了淘汰。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比赛中出杆(摄影:梁弢)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比赛中击球(摄影:梁弢)

  亚历山德拉宫当地时间16日迎来了七冠王奥沙利文,首轮比赛奥沙利文对阵老对手,来自中国香港的傅家俊,此前双方交手20次,奥沙利文17胜3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两人最近一次交锋就是在去年的大师赛半决赛上,当时奥沙利文6-4获胜,此次相遇是两人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也是四年中第三次在大师赛上碰面。

  首局奥沙利文开球,傅家俊防守时出现失误,奥沙利文随后上手打出单杆120分赢下首局。第二局奥沙利文利用傅家俊进攻失误留下的机会,打出单杆121分,连续两杆破百将比分改写成2-0。随后火箭奥沙利文乘胜追击,连下四局,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以6-0的比分横扫对手挺近下一轮。

  谈到这场一边倒的比赛,傅家俊表示:“今天的比赛他发挥的太棒了。有时候,他的比赛开局打得不是很顺,但是今天,他从一开始就掌控了比赛,很快我就感到大势已去。他的发挥太出色了。”

赛后火箭奥沙利文接受媒体采访(摄影:梁弢)

  整场比赛奥沙利文打出三杆破百,延续了去年底良好的竞技状态淘汰对手晋级八强。傅家俊的失利也意味着本次大师赛三位参赛中国选手全部在第一轮被淘汰出局。一天以前,丁俊晖和梁文博以4-6同样的比分败给了瑞恩.戴和特鲁姆普。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的下轮对手是有“小钢炮”之称的马克·艾伦。火箭对下场的对手赞赏有加:“他是一名伟大的球手,更是很有实力的对手。我很期待与艾伦的比赛,那一定会是场精彩的对决。星期四下午的比赛对于到现场的球迷来说一定是会不虚此行的。说的我自己都已经等不及要上场比赛了。”

斯诺克大师赛冠军奖杯(摄影:梁弢)

  大师赛同世锦赛、英锦赛一起被视为斯诺克界传统三大赛的重要赛事。大师赛从第一轮到半决赛都采用11局6胜制,决赛将采用19局10胜,冠军奖金20万英镑,决赛将在21日举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