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防死库里之人在身旁 快船火箭冲突小儿科

2018-01-18 14:05: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日前,科尔再谈到了自己和斯蒂芬-库里的对位。科尔幽默地表示,如果跟库里对位的话,自己可以防死库里,因为自己对库里的比赛实在太了解了。

  感觉库里要笑出猪叫了。

  库里在一个回合中获得了错位打公牛新秀马卡宁的机会。他通过连续的运球晃动获得了突破空间,直杀篮下,却失去了平衡,仓促出手。马卡宁直接赏了库里一份火锅,扇到了他的脸上。

  心疼小学生……

  在周二火箭与快船在更衣室发生冲突后,前NBA球星斯塔德迈尔和阿里纳斯先后讲述了自己经历的更衣室暴力,揭示了球员之间背后的一面,并且表示快船火箭太小儿科。

  是是是,毕竟没掏枪。

  本赛季至今,鲍尔缺阵的8场比赛,湖人队8战全败。而且这8场比赛中,湖人队有6场比赛的得分都被对手限制在了100分以内。由此可见,无论攻防两端鲍尔都已经成为这支湖人青年军的核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