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平昌冬奥会运动员报名完成 全球近3000名选手参赛

2018-02-01 16:20:08|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汪静涵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彭延媛):据平昌冬奥会组委会消息,本届冬奥会运动员报名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将有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2925名选手参赛。

  本届赛事参赛人数最多的代表团是美国,他们派出了242名运动员。

  东道主韩国将有144名运动员参加全部15个大项,这是他们史上最大规模的冬奥代表团。此前,朝鲜已确定有22人参加5个大项。韩国和朝鲜代表团将在开幕式上举半岛旗共同入场,并联合组队参加女子冰球比赛。

  此外,将有169名俄罗斯运动员以“来自俄罗斯的奥运选手”身份参赛。

  在平昌,还有6个奥委会代表团首次参加冬奥会。他们是:厄瓜多尔、厄立特里亚、科索沃、马来西亚、尼日利亚和新加坡。

  作为下届冬奥会主办国,中国此次派出了82名运动员参加5个大项、55个小项的比赛。

  本届冬奥会将于2月9日开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