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冰球队主帅:获得冠军不需要奇迹

2018-02-13 09:59:25|来源:人民网|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平昌2月12日电(记者王集旻)平昌冬奥会男子冰球比赛14日将拉开战幕,尽管传统强队美国队没有派遣国家冰球联盟(NHL)队员出战冬奥会,但主帅格拉纳多12日表示,美国队目标就是夺冠,而获得冠军不需要奇迹。

  本届奥运会前,NHL表示不允许该联盟的职业球员出战冬奥会,美国队因此派出了一支以大学生联赛和欧洲地区联赛球员为主的球队,实力明显受损。格拉纳多对此表示,他对球队的25名球员非常自信。

  “教练组筛选这支队伍非常用心,而且非常信任这支队伍,我们来平昌和其余项目的美国队目标没有任何区别,就是夺取冠军,让美国人民感到自豪,”格拉纳多说。

  “我们的球员都很有经验,也经历过很多大赛。我们不需要奇迹来赢得比赛,我们只要尽全力争取每场胜利,并且在未来两周保持高水平就能赢得冠军。”

  美国队首个小组赛对手是斯洛文尼亚,格拉纳多说这个对手技术很不错,打快攻时很有冲击力,将会对美国队球门造成威胁,不过美国队的防守不会轻易让对手得逞。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