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女子U型池资格赛结束 刘佳宇与蔡雪桐挺进决赛

2018-02-13 08:03:57|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特派记者金锦哲、王德禄):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资格赛,当地时间12日下午在平昌凤凰山滑雪场举行。四位中国选手出战,经过两轮比赛,刘佳宇与蔡雪桐顺利进入决赛。

  在12日举行的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资格赛中,刘佳宇、蔡雪桐、李爽和邱冷代表中国队参赛。经过两轮角逐,刘佳宇凭借第一轮的87.75分排名第二,蔡雪桐第二轮得到69分排在第六,两人携手晋级决赛。遗憾的是,李爽和邱冷被淘汰。美籍韩裔名将克洛伊·金以95.50获得资格赛的第一名。

刘佳宁以资格赛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

  刘佳宇是第10位出赛,一个干脆的抓板尾动作后,接下来完成了系列高难度等动作,整套动作酣畅淋漓,最终以87.75分的高分名列资格赛的次席。她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赛中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我觉得发挥出了自己应该做的,给的分数就是裁判的执行,但是给的高分我还是很高兴的。”

  单板女子U型池的决赛将于明天上午举行。刘佳宇希望届时能展现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明天的决赛就是做自己,希望把自己最近练习的在决赛中最完美的展现出来。”

蔡雪桐顺利挺进决赛

  经过两轮预赛,蔡雪桐同样顺利挺进决赛,她最终的成绩是69分。在比赛过程中,蔡雪桐 头盔上的“桐”字非常醒目,引起了现场很多记者的关注。她说:“因为这次要在中国直播嘛,所以想让大家记住我!”

  在比赛现场,寒冷的山风时常卷起山顶的积雪,顺着U型池的滑道扑向观众席。强风影响了很多运动员的发挥。蔡雪桐说:“第二趟滑的时候还是有风,受到阻力了。整个这一面,就是我的后面,还有反转这面感觉高度都没有起来。就是速度受影响,但这个风不是很刮人,不是很影响动作,就是速度受影响。”

  代表中国出战的邱冷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对于这位21岁的年轻姑娘来说,平昌冬奥会只是一个起点。“特别激动,也挺紧张,这次比赛还是比较放松的一次。因为我知道,和厉害的选手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主要就是学习,这次平昌是我的起点。我希望4年以后在北京可以完成的更好。我特别的有信心,因为我更知道自己要努力的方向了,取长补短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