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张艺谋:“北京八分钟”有惊喜 希望闭幕式风别太大

2018-02-19 08:25:50|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张艺谋:“北京八分钟”将有惊喜

  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总导演张艺谋率领的主创团队近日已抵达韩国,昨天他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北京八分钟”已经做好准备,希望闭幕式当天不要太冷,风不要太大。

  随着冬奥会赛程过半,距离闭幕式只剩下一周的时间,而作为闭幕式上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北京八分钟”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作为它的总导演,张艺谋信心满满。他说:“我来到这里后听了前期团队的汇报,感觉非常好。他们的运营和准备工作都很到位,设备也都调试过了,我只是希望闭幕式时天不要太冷,风不要太大。”

  不过,对于该部分表演的内容,张艺谋表示不能提前透露,但会有惊喜,让大家保持期待。“我们希望观众能在电视上看到跟2004年奥运会闭幕式的八分钟完全不同的表演,它将代表中国新的科技,新的技术,所以会很不一样。”张艺谋还表示,“在这八分钟里,你能看到国家新的发展。而其中第一个任务就是要表达出全国人民欢迎2022年冬奥会,欢迎到我们家来做客的真实情感。”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