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福特森恐遭禁赛成深圳福星 到底联赛会否追加处罚?

2018-03-14 08:55:43|来源:南方日报|编辑:王悦阳

  在五局三胜的比赛之中,第一个主场就输球的深圳队,想翻盘十分困难。不过福特森本场比赛因吐口水吃到技术犯规,或许会遭到追加处罚,这将影响比赛的走势。

  季后赛第二阶段的比赛采取1-2-1-1的赛制,深圳队打完首个主场比赛之后,将连续征战两个客场。不论是从整体实力,还是主场优势方面来说,深圳队都完全处于劣势。

  本场比赛常规赛冠军打得有些急躁,或许是前段时间将赛季目标从四强改为夺冠,广厦队总想一棒把对手打死,进攻打得简单,防守也缺乏耐心。若不是福特森终场前的高光表现,他们很可能会栽跟头。

  深圳队打得比较沉稳,几乎用尽了所有武器,与常规赛冠军拼到了最后。可以说,这是一场深圳队发挥不错、广厦队发挥一般的比赛。这种情况下烈豹都没有赢球,到了客场获胜的几率可想而知。

  此役第一节比赛,福特森因不满裁判判罚,冲裁判吐了口水,这一镜头被清楚地抓拍下来,裁判判罚福特森技术犯规。

  2017-2018赛季CBA联赛纪律准则规定,运动员在场上做出侮辱性、威胁性的手势或肢体动作(包括但不限于吐口水、竖中指等),纪律部门有权对于第一次违规,处以通报批评、停赛1至3场、罚款20000元至50000元。

  福特森的不冷静表现,有可能遭到联赛纪律部门的追加处罚。若如此,两队的实力对比将会发生很大变化。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