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雅尼斯:我们的努力未得到尊重 获胜的应该是北京

2018-03-20 08:23:32|来源:北京日报|编辑:王悦阳

  回到更衣室,雅尼斯让队员鼓掌。他告诉队员:“获胜的应该是你们!”

  经历了这样一场堪称惨烈的失败后,雅尼斯的情绪有些激动。在赛后发布会上,他高声说:“两头大象打架,受伤的是草地。我为我们的队员感到骄傲,非常骄傲。有人问我,输了比赛是不是很可惜,我要说的是,当然不可惜,可惜的是其他事情。”

  雅尼斯强调:“今晚,我觉得我和我的队员没有被尊重,我们的努力没有被尊重。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有一双眼睛,大家都看到发生了什么。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这是中国体育的一个写照。你照镜子看到一张脸,你可以说丑陋或者漂亮,不同的人可以有不同的看法。”

  全场命中6记救命三分球的方硕表示,“今天我们的下半场比上半场打得好很多,也主动很多。落后31分的时候,我们没有放弃,靠努力追回比分,这是我们最值得肯定的一点。下一场比赛,就看谁更有信心,谁的意志品质更坚定,输赢往往就是一个球,我们会拼尽全力。”

  翟晓川也表示,“接下来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比赛,我们都会用平常心去面对。上了球场就努力去拼,把教练的战术执行好。我们会认真总结今天上半场的不足,打好下面的比赛。比赛还没有结束!”

  (本报本溪3月19日电)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