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喜报!中国女重姑娘林声布达佩斯站大奖赛摘银!

2018-03-26 10:02: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汪静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重剑大奖赛布达佩斯站结束了争夺。在女重比赛中,中国选手林声以15-8击败波兰选手NELIP Eva拿下决赛门票,并最终摘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林声于1994年在福州盖山出生。10岁那年,她被福州市少体校的老师看上,开始接触击剑。最开始,林声练的是花剑,2008年福建成立重剑队后,林声就从原来的花剑改练重剑。

  从花剑改练重剑,不过短短2年的时间,但是林声的进步很快。2009年,她拿到了全国青年击剑赛的冠军。2010年,在全国击剑冠军赛上,才16岁的林声就参加了成年组的比赛,结果出人意料地拿到了个人赛的亚军。未成年选手参加成年组的比赛,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这在国内比赛中还是首次出现。林声凭借着这一仗,在击剑界打出了自己的名气,也迎得了国家队的关注。之后不久,她顺利地入选国家队。

  

  在场上,林声是个很开朗、活泼,也很有个性的女孩。作为敢打敢拼的进攻型选手,林声在比赛中经常大声喊叫,给自己鼓劲,也能威慑对手。而在生活中,林声也是个胆大的姑娘。据说,她平时喜欢看书,而且喜欢看恐怖的。在国家队,教练还经常带她们参与海底探险、攀岩、划船等活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