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23载梦圆 辽宁横扫广厦首夺CBA总冠军

2018-04-23 09:09:27|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比赛结束后,辽宁队主力控卫郭艾伦热泪盈眶。“我这辈子最荣耀的一天,最辉煌的一天就是今天。”他说。

  新华社沈阳4月22日电(记者林德韧、张逸飞)终场哨音响起,能够容纳12000人的辽宁体育馆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呐喊声。辽宁篮球人期盼了23年CBA总冠军梦,终于在这一天得以实现。

  

  ↑辽宁队球员在颁奖仪式上庆祝夺得总冠军新华社记者王东震摄

  在22日进行的2017-2018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衡润队以100:88击败浙江广厦队,从而以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成为CBA历史上第七支总冠军球队。

  从CBA元年就开始参加联赛的辽宁队一直是中国篮坛的一支劲旅。此前,他们曾六次杀入总决赛,均铩羽而归。本赛季,他们第七次冲击总冠军,前三场势如破竹。当晚比赛开始前,辽宁队距离队史第一个CBA总冠军只一步之遥。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